close
07/03 天氣晴.. olivia將啟程出發到UK.. 別離的場面我最不在行了... 
希望一路順風的路上... 夢想也隨之順利達成... 加油.. olivia... 


#01 oilvia在出發到機場的路上.. pro桑不管怎樣.. 要當第一個送禮物的人... 保密了一個月.. 真的很痛苦呀..
 
#02 看個olivia開禮物的表情... 心裡應該是七上八下吧....
 
#03 突然回頭看pro桑一眼..  感覺好像有話要跟pro桑說...  雖然當下只是笑笑的...
 

#04 禮物可是pro桑包裝很久的.. 可是袋中袋呢...
 

#05 來一張吧..  可惜我跟他說  只能上飛機才能開.
 

#06 第二行廈...  一個很令人感傷的地方...
 

#07 徐媽媽貼心著叮嚀著....  pro桑突然想起pro桑的媽媽..
 

#08 大包小包的..  所有的家當..因為要生活一年半呢...
 

#09 朋友也來送機...
 

#10 跟徐媽媽來一張...
 

#11 終於輪到pro桑了...
 

#12 again..
 

#13 朋友不遠千里來相送...
 

#14 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早上8點就全到齊...
 

#15 來個大合照....
 

#16
 

#17 全家福來一張..
 

#18 朋友送上gift..
 

#19 加油~ olivia..
 

#20 祝福跟勇氣我們都有一起帶來...

 
#21

#22 擁抱...  讓心更靠近...

#23 徐媽媽抱的很緊....
 

#24 徐媽媽很不捨... 雖然olivia也淚眼盈匡... 還是很堅強的安慰著徐媽媽.......... 



Summry: 加油~  我們都等著你回來....  也包括我...  也謝謝你把最後一個擁抱留給了我... 我知道你抱的很緊很緊...
 我知道你想把最後心跳的溫度記著..  帶在心裡 伴你遠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