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森林是首很唯美的歌, 就算只有一秒也好,你我的天空彼此相連......
在森林漫步...  是灰色.. 是意念.. 


#01 Olivia 是個甜姐兒.....
 

#02 為了拍意境, 收起了笑容.....
 

#03 她一直吵著說, 我可以笑嗎?
 

#04
 

#05
 

#06
 

#07
 

#08
 

#09 然後pro桑說, 好吧.. 你可以笑了...
 

#10

 

Summary: 雖然約的臨時, 原先的陽光也逐漸消失, 那就來個極短篇吧.. 

Reference:
Olivia's blog

聽歌嚕~



白い森
 白色森林

作詞:太志 作曲:太志 歌:Aqua Timez

白い白い森の中で見つけた看板に書いてあった
「明日、今日のことを後悔しないように生きよう」
夢から覚めた僕は あの言葉の意味を追いかける
考えても答えが出る問題でもない、と部屋を出る
並木道の緑 空はこんなに青いのに
人は優しさの遣い方も分からず 途方に暮れていく
触れ合うことによって傷ついた若者は
触れ合うことによって生まれる勇気を信じなくなる
独りぼっちなのは君だけじゃないんだ
独りぼっちなのは僕だけじゃないんだ

在雪白色森林中 看見了一個看板 上面寫著
「試著不為今天或明天會發生的事後悔而活下去」
從夢中醒來的我追尋著此深藏著的意義
這並不是思考就能得到答案的問題 於是我走出了房間
林蔭道上的翠綠 天空如此湛藍
人們不了解如何溫柔對待彼此 而手足無措
因互相接觸而受傷的年少人們
漸漸對接觸所產生的勇氣喪失了信心
孤獨一人的 不只有你而已
孤獨一人的 不只有我而已

風船にめいっぱいの夢を吹き込んだ
現実よりずっと軽い風船は青い空に沈んでいった
花になれたら 風になれたら 鳥になれたら
そう思うのは僕が人間だから
僕らは自分じゃない「誰」を探してるんだろう
僕らは此処じゃない「何処」に帰ろうとしているんだろう
100ある内の99を理屈で埋めても
ラストピースは愛という形なき欠片なんだな
愛されたいのは君だけじゃないんだ
凍えているのは僕だけじゃないんだ
独りぼっちなのは君だけじゃないんだ
独りぼっちなのは僕だけじゃないんだ
だから手をかざそう 夢を描こう
笑われてもいい 愛を叫ぼう
砕けてしまいそうな脆く震えてる淋しさで
今は手をかざそう 夢を描こう
傷だらけのまま 愛を歌おう
泣きたくても泣けないでいる誰かの空に響き渡るように

把夢想滿滿地吹進氣球裡
比現實中還輕盈的氣球 消失在青空中
能變成花的話 能變成風的話 能變成鳥的話
會這樣想是因為我是人類
我們不是自己 而是一直在探索著「誰」才是自我
我們不在這裡 而是一直在找尋著「何處」是歸所
把100裡的99用理論填滿
最後的一塊卻是心形的碎片
希望被愛的 不只有你而已
心被凍僵的 不只有我而已
孤獨一人的 不只有你而已
孤獨一人的 不只有我而已
所以 舉起手 描繪著夢想吧 就算被嘲笑也好 勇敢呼喊著愛
用那似乎脆弱易碎而顫抖著的寂寞
現在 舉起手 描繪著夢想吧 遍體麟傷的樣子 大聲歌唱著愛
儘管想哭 也要忍著不能哭地 響亮傳遞到他所在的天空

白い白い森の中を歩き回る夢を何度見ても
あの看板の文字は静かに何も言わず有り続ける
僕は後悔を繰り返して大人になった男だ
わかってる わかってる 時計の針は戻らない
聞き取れないくらいの微かなsosみたいに誰かの声が聞こえる
やかましい日々に掻き消されてゆく
僕にできることがありますか?もしあるとしたら
一緒に歌うことくらいですが よかったら
愛されたいのは君だけじゃないんだ
凍えているのは僕だけじゃないんだ
独りぼっちなのは君だけじゃないんだ
独りぼっちなのは僕だけじゃないんだ
だから手をかざそう 夢を描こう
笑われてもいい 愛を叫ぼう
静寂の底に沈んだ光の音を抱き起こすように
今は手をかざそう 夢を描こう
傷だらけのまま 愛を歌おう
一秒でもいいから 君と僕の空が一つになるように

多少次夢見 在那雪白森林裡漫步的夢
那看板上的文字 還是靜靜地待在那
我是不斷重複著後悔而成長的男人
一直都知道 一直都知道 時鐘的指針無法倒退走
聽到了那細微難辨的聲音 就像微弱的SOS那樣
被吵鬧的時日所掩蓋的那個聲音
有甚麼事是我可以幫忙的嗎?如果有的話
一起歌唱是嗎? 可以的話
希望被愛的 不只有你而已
心被凍僵的 不只有我而已
孤獨一人的 不只有你而已
孤獨一人的 不只有我而已
所以 舉起手 描繪著夢想吧
就算被嘲笑也好 勇敢呼喊著愛
擁著並喚醒那沉入寂靜的光之音
現在 舉起手 描繪著夢想吧
遍體麟傷的樣子 大聲歌唱著愛
就算只有一秒也好 你我的天空彼此相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