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日~  不知道是沒有前晚沒有睡好還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 pro桑一起床, 拿起小DC拼了老命猛按快門自拍, 等回過神時, 已經拍了近80張了, 所以就寫一篇自己的照片吧.......
#01 其實我的長髮真的不多見...


#02 這是現在的髮型....


#03 很多人說長髮好看..  問題是老媽不喜歡.. 每次回家 他都會唸頭髮太長了...
        追求耳根清靜的pro桑, 就以短髮自居...


#04 你看~ 連在茶水間也可以自拍....


#05 小貝幫我拍的..是我的好朋友... 其實他的攝影技術也很強....


#06 這張佳評如潮...  是因為看不到臉的關係嗎?


#07 某天 前往綠光森林時.. 拍的..依稀記得那天..曾經有雙右手..溫暖我的左手....


#08 鍋物一直是我的最愛..只是看到這張照片 不要再跟我說 "肉片要掉下來了" 好嗎?
 

#09 喝醉了...  我就變這樣了...所以拍照不喝酒  喝酒不拍照...


#10 看到椅子大家都知道是薰衣草森林....


#11 屋頂上 拍的   一個很棒的地方... 適合扮鬼臉...囧


#12 在吳哥窟拍的...  古老的城堡..  依舊的日光..  匆忙的過客.....


#13 玩耍時.....  曾經迷過投籃機的pro桑.. 還為部門辦了一個投籃機比賽!!


#14 喜歡攝影的人  都會有這種照片...pro桑也不例外...
   

#15 短髮 + UNO = 刺蝟頭~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吧....


Sorry~  這篇是寫給自己的, 所以就不開放留言了...  謝謝你們的點閱與欣賞...  
因為你們點閱.. 讓pro桑也有了舞台... 很開心認識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