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記錄小吳哥窟的風景  就由兩個太陽說起~  因為我是兩個太陽的人...

小吳哥窟是古代是貴族的居住地...只有貴族才能進入  想當然爾... 裡面的建築比大吳窟更精緻  更有特色

記錄吳哥窟的開始~  就從這張照片開始吧....


黎明.....  下面的白點 不是死點....  是一個個旅客的相機....


這些旅客包括一堆台灣人....囧


也包括櫻花妹....


也包括阿不拉...


也包括我跟你...


等待的日出   出現了......


小吳哥城... 與日出....


平靜的護城河  倒映著金色的光芒...


往小吳哥城的走道.....


me....


 女神 咖咖....


小吳哥窟的一偶


走廊...


光與影...


me.....


傑出建築結構


有別於大吳哥窟   小吳哥窟的雕刻比較精緻


全城的 1750尊美女像中   只有這尊有漏牙齒..... 1800年前的人 喜歡女生身材的標準跟現代差不多


仙女...  但是我覺得看起來很像兔女郎....


仙女圖....  胸部的部位.............  羞..


毗茲努神......的手


當地有特色的 窗口...


一整面牆的神話故事


這是神話故事中  地獄的閻羅王..  用神棍一碰到 就能知道 那個人有沒有罪


地獄中最嚴利的酷刑.. 把有罪的人 吊起來用火燒... 用針刺遍全身.......   我看完後  我決定不做壞事了.......


光與影...


金色吳哥城.....


金色夕陽與吳哥塔  相互輝映....


金色吳哥城....


我們在 吳哥城  離開地球表面.....


again...


愛心形狀的雲.....


我們在小吳哥窟中唯一的腳石上   我們在一起....


延伸閱讀

1. 洞里薩湖

2. 大吳哥窟巡禮

3. 小吳哥窟巡禮

4. 吳哥窟玩耍

女神咖咖的blog

阿不拉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