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冰友~  這次來到 薌筑園吃好料的, 我共去了4次 終於讓我有位置進去吃飯了, 還好沒有像國父一樣要11次才吃的到
▼ 不免俗的來張入口處~~   晚上亮起來時....很美



▼ outside..


▼ menu..


▼ 用餐的環境很不錯....


▼光與影幅畫  在這間店裡  處處都是...


▼ condiment


▼很多的沙拉吧可以享用


▼麵包區


▼麵包有很特別的味道唷


▼醬汁調味區


▼ 我喜歡漂亮的顏色 就像我喜歡豐富的生活...


▼瑞士海綿麵包捲


▼麵包....


▼沙拉...


▼第2碗沙拉....


▼ 香肩小羊排...  完全沒有腥味....


▼ 骰子牛肉捲   就是牛肉切丁包在起司蛋裡面  淋上黃芥末   味道重  卻很好吃.....


▼德國起司香腸....  真的太好吃啦....  吃到肚子很撐......


▼ 他的厚度比 一朵花椰菜還厚唷~~~


Result:
        等了那麼久~ 終於如願品嚐....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餐點也不差....  如果想去吃的人  真的要訂位~  不然會像
Pro桑一樣~  每次都要碰運氣的....    雖然我相信運氣是站在我這邊的... 只是有時還是不太可靠...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週二至週日10:00~21:00
嚐鮮地點:新竹市食品路177巷43號1樓
聯絡電話:03-574-4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op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